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垃圾不落地 出行讲秩序

岩头镇离退休老干部发挥余热,走进街头巷尾开展志愿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23:03:3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持续推进小城镇环境长效管理,进一步增强农村居民的文明意识,连日来,岩头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余热,走进街头巷尾,开展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等志愿劝导活动,共同助力小城镇环境长效管理。

  “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门前三包’工作,干净整洁的环境才能长久保持下去。”岩头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志愿者们走进丽水北街、屿山路、仙清路等主要街道,向沿街的商铺、村民等宣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果,并劝导他们做到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做到文明出行,争作一名文明公民。

  岩头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董寿洪表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岩头居民提供了优良的居住环境,但重要的是将这份环境美保持下去。接下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还将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持续的宣传倡导来不断提升岩头居民文明出行的意识,为小城镇环境长效管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李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