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慈善总会到东城街道山溪头村慰问受灾户

发布时间:2019-01-06 23:38:45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3日上午,县慈善总会接到东城街道陡门山溪头村村干部送来山溪头村发生一起农房火灾报告后,立即着手准备工作。当日下午慈善总会一行3人赶到了山溪头村,察看火灾现场,并给2户受灾户送上棉被、棉衣和救助金,总价值6000余元。

  据了解,1月2日早上7时许,东城街道陡门山溪头村发生了一起因电线老化引起的农房火灾,大火烧毁了木结构房子3间和屋内全部家具、农具和粮食、衣物,受灾农户2户,13人。

  目前,受灾户已得到妥善安置。祝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全、吉祥的春节,并在政府和乡亲们的帮助下早日重建家园。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