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龙桥村举行“红色星期天”暨迎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23:14:5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丰富村民的文化娱乐活动。12月24日晚上,瓯北街道龙桥村举行“红色星期天”暨迎元旦文艺晚会,通过载歌载舞的方式,欢庆元旦。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来自太阳花幼儿园表演的舞蹈《快乐的啦啦啦》拉开晚会帷幕,孩子们可爱的表演,营造出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紧接着龙桥村文化礼堂俱乐部表演的戏曲串烧《京剧越调.红梅赞》、中国琴会会员的古琴独奏《流水》等14个节目相继上演,为广大群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据悉,近年来,龙桥村积极整合资源,全力打造农村文化礼堂、党群服务中心、居民中心、为老服务中心等基层阵地,千方百计将其建设成为党建工作新阵地、利民惠民新窗口、群众文化新舞台,以有形的建设凝聚无形的力量,取得了初步成效。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