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推进污水管网建设 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我县今年投资32575.7万元完成城镇污水管网建设60公里

发布时间:2018-12-13 10:17: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12日,记者从县住建局了解到,今年初,为推进美丽永嘉、宜居永嘉建设,助力“五水共治”,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我县实施了8个污水管网改造项目,规划建成污水管网35公里。截至目前,超额完成今年城镇污水管网建设任务,建成管网60公里。

  据介绍,今年全县城镇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分别上塘中心城镇截污纳管工程本年度4.6公里、瓯北街道截污纳管工程16公里、黄田街道截污纳管工程8.5公里、桥头镇截污纳管工程5公里、乌牛街道截污纳管工程6公里、三江至乌牛给排水管道6.8公里、三江商务区截污纳管工程4.3公里、沙头镇截污纳管工程8.8公里(公里数都是本年度),累计完成年度投资32575.7万元。同时完成城镇污水管网改造10.2公里。

  县住建局城建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永嘉县城镇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大多为截污纳管工程,是在原有全县污水管网收集输送体系基础上,对城镇区域污水管网的进行建设和完善。这些工程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了区域人居环境。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