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安委办公布2018年《永嘉县安全生产诚信管理黑名单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2 23:43:19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2日,记者从县安监局获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最近公布了2018年《永嘉县安全生产诚信管理黑名单企业的通知》,永嘉县迪泰玩具厂被纳入该黑名单。

  据悉,根据《永嘉县企业安全生产诚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对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将作为重点监管监察对象,除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外,还应取消其列入黑名单期间内的评先评优、申报“驰名商标”、“名牌产品”、“知名商标”、创建“文明单位”等各类有关企业荣誉资格,并对其主要负责人的各类评先评优以及劳模评选等实行一票否决。

  同时,对列入黑名单期间的企业,商业银行要强化贷前审查,从严控制贷款投放,停止新增贷款发放,财政部门停止发放财政资金补助和奖励,发改部门严格限制新增的项目核准与审批,经贸部门不得给予技改贴息等优惠政策,工伤保险费率应按规定提高,国土资源部门不得提供扩大再生产所需用地,工商、质监、供电等部门也要依照法律、法规采取相应的制裁措施。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