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奔驰轿车无视车流强行转弯,结果撞车了!

发布时间:2018-12-12 23:43:18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1日下午15时20分许,在223省道永嘉南城街道下塘村路段,一辆白色奔驰轿车无视川流不息的车流,在路口强行转弯,结果与一辆直行的白色别克轿车发生碰撞,所幸事故中无人员受伤(点击文末二维码可看监控视频)。

  永嘉交警上塘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奔驰和别克一前一后横停在路口中间。奔驰车头右侧受损,右车灯破碎;别克车身左侧后门位置被撞变形,左后轮轮胎漏了气。

  据奔驰驾驶员吴某讲,他转弯的时候路口是没有车的!他是沿223省道由南往北行驶,行驶到事发路口后就左转要往下塘方向开,没想到与右侧快速驶来的别克撞了。

  事后,民警调取了路口监控,发现事实与吴某说的有一点出入。监控显示当时北往南方向车流较大,在吴某驾驶奔驰左转时,正好有一辆黑色轿车也在路口等候左转,但吴某并没有停车等候,而是见缝插针地强行左转通过,结果与直行的别克发生了碰撞。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机动车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也没有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转弯的机动车让直行的车辆先行。因此交警认定吴某负此次事故全责。通讯员 黄陈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