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多位中外木雕艺术家走进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18-12-11 23:21:20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0日,20多位中外木雕艺术家走进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围绕“爱生活”主题进行为期3天的根雕现场创作与交流,为特殊儿童呈现木文化的魅力、木艺的美好和手工创造的欢乐,打开一扇木雕世界的窗户。

  聋哑孩子的手语舞蹈、盲人少年颇具中国风的古筝表演、温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12位留学生登台表演,简短的开幕式上,世界文化在这里碰撞交流。

  随后,中外艺术家们进行现场木艺创作,学生们积极参与,仔细观摩,艺术家手把手演示,让孩子们体会木文化的奥妙。英国艺术家William Prickett告诉记者,这是一次特殊的经历,这些学生很棒,我教他做什么动作,他就会怎样做。

  据悉,国际木文化交流活动已是第三年在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通过学校开设的木雕课,孩子们对木艺已有初步的了解。此次交流活动的举行,更是将木艺之爱的种子播撒到孩子们的心中。记者 刘婷婷 谷周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