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无灯控路口不减速 两车相撞多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8-12-11 23:21:19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0日17时30分许,在岩头镇新223省道与南复线十字交叉口,一辆本田商务车与一辆七座客车相撞,事故造成两车车损严重,多人不同程度受伤。接到报警后,岩头交警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达到现场后,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一辆银色七座客车停在十字路口斑马线上,右侧车头及右侧车尾受损,右前轮轮轴被撞断。七座客车右前方,一辆黑色本田商务车撞在护栏上,车头损毁严重,左侧车身被撞凹陷,安全气囊全部弹出。现场事故碎片散落一地。

  商务车上的乘客胡女士描述:当时自己乘坐的这辆本田商务车是沿着223省道往岩头镇城区方向行驶,自己当时在车上睡觉,发生事故后自己才晃过神来。当时车上有7人,其中5人有不同程度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七座客车驾驶员王某描述:自己是沿着南复线自西向东行驶的,途经事故发生地十字交叉路口,当时看到红绿灯都没有显示,经过十字路口中间位置,自己的七座客车右侧车头与商务车左侧车头相撞,随后自己车尾又顺势和商务车车尾再次碰撞,商务车最后撞到护栏上。事故发生后,自己车上的3名乘客都有不同程度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初步调查:由于当时停电的原因,事故发生路段的红绿灯没有显示。两车经过路口时互不减速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之一。

  民警了解到,8名伤者伤势均无大碍,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醒:在通过没有信号灯或者信号灯故障的路口时,一定要提前减速以确保安全通过,切记十次车祸九次快。通讯员 金志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