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龙湾潭森林狂欢节嗨翻天

发布时间:2018-12-09 23:08:39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8日,龙湾潭森林狂欢节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的呐喊喷泉、人造雪景和隧道电音趴等一系列赏玩项目,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欢乐。

  是日上午,景区开放时间一过,就有不少游客前来。边弹边唱的街头表演、根据声音喷射水花的呐喊喷泉、心形花海内的小提琴演奏……每个项目都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参与互动。尤其在山道拐角处逼真的人造“雪景”,“雪花”漫天飞舞的浪漫景观,更是引得大家纷纷称奇,拍照留念。而作为大家期待已久的隧道电音趴准时开场,虽天气较冷,但乐迷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在炫彩的灯光、动感的音乐下,抖音网红歌手们轮番上场开唱,台下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随着一首首歌曲上演,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除了游客,戴着明黄色志愿帽的志愿者们,也成了景区里一抹靓丽的风景。他们在活动现场帮着签到、带路,为游客提供暖心服务。

  据了解,此次龙湾潭森林狂欢节主要有音乐狂欢、亲子活动、游戏互动、地域美食等项目,并增添年轻、浪漫、爱情等元素。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将这里打造成年轻人喜爱,代表时尚、年轻的地标性景点。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