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8中国·温州首届热气球美食嘉年华在岩头滩地音乐公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2 23:59: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日上午,“飞跃楠溪江,HIGH动永嘉城” 2018中国?温州首届热气球美食嘉年华在岩头滩地音乐公园举行开场仪式,这也是我县首次举办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填补了楠溪江低空旅游产品的空白,截至昨天,共吸引了33000多游客,带来社会效益100多万元。

  12月1日上午,“飞跃楠溪江,HIGH动永嘉城” 2018中国·温州首届热气球美食嘉年华在岩头滩地音乐公园举行开场仪式,这也是我县首次举办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填补了楠溪江低空旅游产品的空白,截至昨天,共吸引了33000多游客,带来社会效益100多万元。副县长黄方雷出席开场仪式。

  低空远眺如梦似幻

  12月1日上午十点,在简单而隆重的开场仪式以后,主持人宣布2018中国·温州首届热气球嘉年华”盛大开幕。现场的游客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各个区域,记者也进行了一番体验。

  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记者进入篮筐,待几次加热后,热气球相继竖起,燃烧器向球体喷射出绚丽的火焰,宛如巨大的灯笼,变身成为“发光的音符”,并在飞行员的操作下旋转起来,转眼间就已经离开地面了,到达20多米的高空之中。给人的感觉是周边很缓慢,安静,仿佛把时间停止,只有那些鲜明的色彩在阳光下畅快地闪着光。

  眺望远方,美丽的山水景象尽收眼底。江水、山林呈现出来的景色和谐得像是事先画好铺在地上的一幅画。伸手往外,冬天的太阳暖融融地照着,山间和煦的风微微地吹着,仿佛置身大自然怀抱中,让人感到格外的舒适与惬意,一切如梦似幻。

  现场活动热闹非凡

  如果坐罢热气球还意犹未尽,本次主办方还特别设立了三大区域,表演区、美食区及游乐区,在表演区有时尚走秀(欧式+中式)、魔术表演、综合表演等项目。美食区有千人火锅宴、美食一条街等。

  都说走秀是不分年龄的。这不,在表演区,第一个上台的节目是一堆孩童,他们身穿西装,平均身高不足1米2,他们用轻快的舞姿传达着快乐和童真,为台下观众们准备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而专业模特们也不甘落后,她们身穿醒目、绚丽的礼服登上T台,慢慢走来,气场十足,台风稳健、气质超然,穿梭在中国风的T台之间,古典与现代完美碰撞,赢得台下阵阵掌声。随后魔术表演、唱歌、舞蹈等一一上演,吸引着观众的眼球。

  美食区同样火爆,空气中弥漫着各种香味,让人口水欲滴。这边烤肉串摊位围满了前去品尝的市民,那边烤羊排的队伍也不遑多让,各式各样的美食让市民们直呼停不下来。

  全域旅游大步迈进

  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有关人员说,近年来,我县在全力保护楠溪江山水风貌的同时,深入挖掘文化底蕴,充分利用生态优势,通过现代化的经营理念,让古老的楠溪江,逐渐焕发出了新的活力。复活了楠溪舴艋舟,打造了百里楠溪民宿带,举办了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谋划了东海音乐节,在十二峰引入了飞拉达项目,在百丈瀑建立了动力滑翔伞训练基地,楠溪江旅游业态愈加丰富,旅游产业蓬勃发展,今年1—10月,全县共接待游客1040.3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120.0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93%和29.47%,旅游总收入已经连续五年保持30%以上的爆发式增长。

  楠兮文旅公司总经理谢海波说,近年来,楠溪江的旅游项目不断丰富,但低空飞行上还是一个空白,今年引进这个项目,也是希望游客能从低空俯视楠溪江的壮美的景观。下一步,公司会策划大量的旅游文创项目,来填补楠溪江旅游文创方面的空白,实现楠溪江旅游一年四季不淡。

(作者:吴南杰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