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巽宅界坑茗岙等地督查指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7 22:48: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巽宅、界坑、茗岙等地督查指导重点工作时强调,要对年初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回头看”,牢固树立位次意识,围绕底线、标线、高线的“三条线”要求对标抓冲刺,精准促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巽宅、界坑、茗岙等地督查指导重点工作时强调,要对年初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回头看”,牢固树立位次意识,围绕底线、标线、高线的“三条线”要求对标抓冲刺,精准促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林万乐先后来到界坑坑口古村、赤岩头景区、石斑岩景区、美岙村界溪公路施工现场,巽宅霞一村隧道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工程施工现场、楠溪江新世纪大酒店项目,茗岙1号观景点、岩山村“径轩小隐”民宿带等地,实地察看交通重点工程、农旅融合、村旅融合开发项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或现场听取三乡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在坑口古村、岩山村视察整体环境、民宿带建设和今后发展定位、思路等情况后,林万乐建议加强古村落保护和环境综合整治,充分动员在外乡贤返乡创业、加大投资力度,带动整村发展。在美岙村、霞一村两地公路施工现场察看听取工程项目建设相关进展情况后,林万乐指出,这两条公路建设事关我县西北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是西北部百姓期盼已久的民生路,被视为助推山区发展的致富路,要加快交通项目推进步伐,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建设进度能快尽快,力争早日让西北部人民享受到交通发展带来的便利。

  督查中,林万乐要求,各地要围绕“农旅融合型”组团定位,以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为重点,以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进一步谋划好明年重点项目,增强项目谋划的精准性和超前性,围绕做好“农业+旅游”“农村+旅游”融合文章、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中心制”加快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建成投用一批富民项目。要进一步打响茗岙梯田、坑口古村品牌,用好梯田风光、古村优势,加快排摸一批闲置农村房屋,借鉴大若岩、岭上人家等地的民宿、农家乐发展模式,加快布局和引进一批高端精品民宿,加快形成民宿产业带、民宿经济圈,进一步提升旅游接待能力。要高度重视新媒体的传播与推动作用,将当地的特色、亮点进行推广宣传,并做好旅游规划,将土地存量盘活。要努力营造宜居的城乡环境,重点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形成村容整洁、乡风文明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做好招商选资工作,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改善当地经济生活条件,营造浓厚的干事氛围,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发动农民主体作用、加快推动乡贤回归、社会资本下乡、美丽田园建设,以一个个具体项目推动乡村振兴真正落到实处。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