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温州少图“乡村阅读——彩虹计划”系列活动将走进永嘉阅读点亮孩子人生

发布时间:2018-11-19 10:07:00 编辑:陈畅 字体:

  

    为响应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推进乡村儿童阅读均等化服务,11月中下旬,温州少图“乡村阅读——彩虹计划”系列活动将走进永嘉,温少图联合永嘉县图书馆为永嘉县少年艺术学校、永嘉县大若岩镇中心小学的小读者们送去阅读活动。

  第一场

  永嘉县少年艺术学校

  11月22日下午2:15-3:15

  英文绘本课《Mouse Count》

  当小老鼠遇到贪吃蛇,就只能乖乖赴死吗?书中的小老鼠机智又团结,漂亮地打了一场翻身仗!小小的故事,俏皮有趣,兴致盎然,又巧妙地让孩子们学会数数,相当好玩!

  阅读推广讲师

  第二场

  永嘉县大若岩中心小学

  11月30日下午2:15—3:15

  《奇婍的树叶》

  小小的叶子对植物来说有着重要的作用,不同的植物也有着不同的叶子,《奇妙的树叶》将告诉大家关于叶子的神奇故事

(通讯员 全莹莹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