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瓯北老年大学举行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18 22:46:40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7日,瓯北老年大学举行第三届"宁波银行杯"趣味运动会,共有16支代表队,263名老年运动员参加动感铁环、同心协力、你来我往、春种秋收、幸运保龄球和动感夹乒乓等六大项趣味运动比赛。

  据了解,瓯北老年大学为了丰富老年学员的文体生活,推广老年人健身、健康生活理念,针对老年人的特点,选择适宜老年人的运动方式和项目。参赛的运动员年龄最小是51岁,最大是82岁。赛场上老年运动员不减当年风貌,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投入到趣味运动会比赛当中;赛场之外,有周边社区居民前来围观和未上场的学员,组成了啦啦队,一起大声地加油鼓劲,阵阵呐喊声、欢呼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连成一片,使整个运动会场面十分感人,气氛颇为闹热。通讯员 潘德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