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义工队给蓬三村民送关爱

发布时间:2018-11-18 22:44:38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7日,楠溪驿站义工队联合爱心医疗义工队来到了永嘉鹤盛镇蓬三村,开展义剪、义诊活动,给当地村民带去健康与关爱,闻讯而来的村民们早已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候。

  在活动现场,义工们就兵分义诊组、理发组、慰问组开展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医生不仅为在场村民朋友免费义诊、量血压、测血糖、按摩、免费分药、健康咨询等服务,并提醒他们,有心血管疾病的老人要注意饮食、定期复查、多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位谢大爷告诉记者,志愿者们常年来他们村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看病,村民们一致称赞。

  在义剪摊位上,5位志愿者们细心地为老人系好围布,仔细询问每一位老人的需求,根据老人的需求为村民设计满意的发型,一边熟练地帮老人理发,一边和老人聊起家常,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无微不至的爱意,同时,为一些腿脚不便的老人上门服务。接受服务的老年村民说,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为老人服务,让他们觉得很贴心。

  据介绍,活动当天共计为150多位老人理发,为300多位老人义诊,免费分发药品8000多元,慰问组慰问了11位困难群众,送去食用油、海鲜、棉被价值5000多元。记者 潘金花 通讯员 麻高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