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剿劣先进 我县叶晓斌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8-11-16 15:36:01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浙江省委、省政府发文(浙委发〔2018〕49号)《关于表扬在全省剿灭劣V类水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我县环保局环境监测站叶晓斌榜上有名,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通报表彰,我县仅此一人。

  2017年,我县环保局环境监测站叶晓斌全力推进“五水共治”、剿灭劣Ⅴ类水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决不能停滞不前、更不能半途而废”的治水剿劣“两不要求”,将全面剿劣作为“五水共治”的重中之重,高标准制定治理监测目标,全方位落实治理举措,细化治理监测责任,打响了治水剿劣攻坚战。为全面推进剿劣工作,环境监测作为水质好坏的“耳目”和“哨兵”,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全县剿灭劣V类水工作作出贡献,深入推进“五水共治”碧水行动,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质量建设美丽永嘉。

  据悉,对杭州市经信委、温州市委宣传部等267个集体和李红健、叶晓斌等462名个人在剿灭劣Ⅴ类水中的突出贡献予以通报表扬。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