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8年温州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落幕

永嘉代表队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8-11-15 21:55:47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4日下午,“追求卓越·精益求精——2018年温州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落下帷幕,我县代表队的4名参赛人员从11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多个奖项。

  本次大赛由温州市旅游局、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团市委、温州市妇联联合主办。比赛分中式铺床及夜床设计、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三大项目,全市共26家旅游饭店11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我县选派钱塘世纪大酒店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客房服务赛场内,选手们要完成中式铺床及夜床设计,不仅要求动作规范、敏捷,还要为客人贴心备好地巾、拖鞋、晚安致意卡、早餐送餐菜单、小零食等精致且富有本土特色的夜床物品。

  在餐厅服务区正进行中餐宴会摆台比拼,选手们既要严守标准,又要脑洞大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桌创意台面设计。

  在西餐宴会摆台比赛中,杯身的距离、刀叉的位置、花瓶的高度、酒水的量都有严格要求,甚至精确到了厘米。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县代表队的王子华、潘震分别获西餐宴会摆台一等奖和二等奖,汪碎燕获中餐宴会摆台三等奖,胡晓艳获中式铺床及夜床设计三等奖,永嘉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通讯员 楠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