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农业培训走进田间地头

发布时间:2018-11-15 21:55:4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提高农民素质和技能,11月14日,县委农办(农业局)特邀温州农科院4名导师到枫林镇湖西村和包岙村就枫林镇蔬菜产业提升与发展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区别于以往的纯理论化、系统化的教课,导师们更加细化地结合当地村民的种植年限,规模,收入,种植上遇到的情况等等多方面问题来授课,并且在课后陪同村民实地勘察菜地,指出问题所在,做到理论结合实际。

  县农业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着力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发展现代农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自2016年开始至今,我县已经培训结业人员836名,今年计划再培训300人。见习记者 王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