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文化馆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乡村文化大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22:22:08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4日晚上,由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南城街道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乡村文化大走亲——‘文化火种’进南城活动”在南城街道前二村文化礼堂举行,激情的展演赢得了群众们的阵阵掌声。

  晚会以《情暖万家》拉开序幕,美轮美奂的扇子舞一开场就调动村民的情绪,文化礼堂里热闹非凡,随后男声独唱《男孩》、群舞《楠溪山水情》、昆曲《三请樊梨花》等节目竞相上演,其中曲艺表演《大圣归来》,表演者扮演孙悟空展现一连串精彩杂技,手中金箍棒耍的虎虎生威,更是点燃全场村民的热情,现场一时掌声雷动。

  县文化馆馆长肖晓红告诉记者,通过乡村文化大走亲的活动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带动文化馆里的文艺工作者和村中文艺工作者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文艺表演水平,点亮“文化火种”。南城街道前二村是本次乡村文化大走亲的第一站,接下来县文化馆还会继续巡回七个乡镇,跟他们村里的艺术团进行交流,把“文化火种”的活动继续传播下去。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