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国影像方志 永嘉篇》11月13日晚开播

10点26分请锁定中央电视台10套科教频道(CCTV-10)

发布时间:2018-11-12 22:36: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11月12日获悉,中央电视台10套科教频道(CCTV-10)将于今晚10点26分播出40分钟永嘉专题记录片《中国影像方志·永嘉篇》,包含引言、诗歌记、戏曲记、英雄记、当代记等内容,欢迎市民到时收看。

  记者11月12日获悉,中央电视台10套科教频道(CCTV-10)将于今晚10点26分播出40分钟永嘉专题记录片《中国影像方志·永嘉篇》,包含引言、诗歌记、戏曲记、英雄记、当代记等内容,欢迎市民到时收看。

  今年4月份,中央电视台《中国影像方志》摄制组走进我县,进行为期20多天的录制工作。摄制组一行先后深入吴超征故居、永嘉书院、县昆剧团等地取景拍摄,重点围绕我县独特魅力的历史传统、文化特色等,通过深层解读永嘉历史的丰富内涵,揭示我县传统文化根脉,展现传统文化在当代的传承与发展,以及改革开放40年我县经济社会建设上的发展及成就。

  据悉,《中国影像方志》栏目以局部折射整体,以地方表达中国,从中华文明演进和历史发展进程的角度,深刻解读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讲述生动传奇的地方故事。通过各地的历史变迁和建设成就,生动揭示我国的文化根脉与历史传承,真实记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跨越和时代面貌。记者 柳苗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