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疆拜城县党政代表团来永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1 23:07: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9日,新疆自治区拜城县委书记彭刚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县瓯北、岩坦等地,考察学习“古村文旅振兴、企业两化融合发展”等方面经验和做法。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陪同。

  11月9日,新疆自治区拜城县委书记彭刚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县瓯北、岩坦等地,考察学习“古村文旅振兴、企业两化融合发展”等方面经验和做法。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陪同。

  拜城县党政代表团首先来到岩坦镇屿北村古村,察看了景观村落改造工程、状元馆、农村改革馆等点,现场听取古村文旅振兴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旅游+农业”、“旅游+文化”是岩坦楠溪古韵示范带极具代表性的发展项目,该镇谋划实施了乡村振兴专属的“一带一路”:以屿北村和嘉纳庄园为两大创建核心,通过打造多个亮点项目,做强沿线村庄“带状经济”;以复兴船工文化为主线,形成具有楠溪特色的旅游项目。作为乡村振兴示范带示范点屿北村,以“整村置换”走出一条开发和保护新模式。

  在报喜鸟集团智能车间和研发车间、展示厅,代表团一行认真观看云翼互联宣传片,体验3D设计搭配系统,在MTM智能生产车间零距离接触智能制造的流程工序。报喜鸟云翼互联智能制造项目于2014年启动投入1亿多元,历时两年时间创建了以工厂云为主体、以定制云和数据云为两翼的云翼互联智能制造架构体系,闯出了传统服装企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子,实现了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成功转型。在报喜鸟形象展示厅,彭刚还体验了三围脚型数据测量及步态体验区,高科技带来的便利让他连连点赞,他表示,永嘉民营企业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把互联网技术与鞋服全行业制造深度融合工作做实做好,要认真学习与借鉴永嘉做法,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交流,推动共同发展。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