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科普大篷车”开进小山村,里面装满了“环保爱心套餐”

发布时间:2018-11-09 23:4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9日上午,数辆满载着环保科普书籍、名牌衣物、优良种子的大篷车开进了碧莲镇梧岙村文化礼堂,举办“百场科普进基层”系列活动,为全村村民送温暖、送科普、送环保来了。

  11月9日上午,数辆满载着环保科普书籍、名牌衣物、优良种子的大篷车开进了碧莲镇梧岙村文化礼堂,举办“百场科普进基层”系列活动,为全村村民送温暖、送科普、送环保来了。

  这次“百场科普进基层”系列活动是由县科协组织,并联合温州市科协、市老卫协、县文明办、县科技局、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县蓝天公益中心党支部等单位,为广大村民送上了可口丰富的“爱心套餐”。

  活动现场,在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和县蓝天公益中心党支部的摊位前,人头攒动,水泄不通。原来他们为200多名老人送来了由报喜鸟集团赞助的价值30多万的名牌衣物,一位80多岁的老大爷穿上了价值4000多元的名牌羽绒服,笑的合不拢嘴,连声道谢。在义诊现场,来自温州市老卫协的数位老医师为当地百姓开展义诊,并为患者和困难群众免费发放药物。同时,全村男女老少都争先领取由县科协提供的环保科普书籍、特优蔬菜种子等科普展品。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就分发书籍300余册,优良种子300余袋。 (永绿)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