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巽宅镇提升“五水共治”满意度宣传出新招

发布时间:2018-11-09 13:5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8日,巽宅镇召开五水共治满意度宣传推进会暨五水共治满意度宣传与各村居负责人签订承诺书仪式,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争做“五水共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志愿者,发扬主人翁精神,自觉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为“五水共治”献计献策。

  据了解,《巽宅镇“五水共治”宣传满意度承诺书》对承诺人做了全面要求,包括做好“五水共治”宣传工作,形成积极参与“五水共治”的浓厚的社会氛围,一是要组织一次上门宣传。进村入户上门向村民和自己单位的工作人员宣传“五水共治”(河长制)的意义、内容、成果,讲清节约每一滴水、不往河里扔垃圾、举报他人偷排污水等行为就是参与了“五水共治”。二是要在村居和基层站所微信群发送信息。在村两委微信群和党员微信群及村民微信群中发送五水共治宣传资料.推送相关内容。三是要开展一次标语宣传。在村居主要道路,基层站所等入口张贴宣传标语。确保在每个主要村口、基层站所、每一个公开栏都有“五水共治”的宣传内容,确保人人看到,个个知晓。

  该镇村干部及部门负责人郑重地在“五水共治”宣传满意度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积极表明投身治水“攻坚战”的决心。并承诺,将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甘当“五水共治”的参与者、监督者和宣传者。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