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社会各界爱心接力 帮助23岁患尿毒症女孩

发布时间:2018-11-08 21:56:3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8日上午,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瓯北楠江中路郑晓珍的家中,将5000元爱心款交到晓珍妈妈的手里,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一家人携手共渡难关。

  11月8日上午,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瓯北楠江中路郑晓珍的家中,将5000元爱心款交到晓珍妈妈的手里,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一家人携手共渡难关。

  郑晓珍今年23岁,五年前患肾炎,2016年7月,被确诊为尿毒症后,她每周要接受3次透析。今年9月,医院告知晓珍的身体已经不能再做透析,必须马上换肾。目前,郑晓珍正在武汉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等待肾源。

  但近60万元的手术费,让这个贫困的家庭犯了难。再加上晓珍是领养的,养父母一家辗转找到她的亲生父母后,对方表示不提供肾源匹配和手术费用帮助。无奈之下,他们在“水滴筹”平台上发起了众筹,并在各媒体上公布寻求社会帮助。据悉,现在“水滴筹”平台的捐款已经达到20多万元,再加上一些爱心人士送来的钱,手术费还差25万元左右。

  如果你愿意帮助郑晓珍,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67261234,善款可汇至如下账号:33001627635050003041,户名:永嘉县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支行,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郑晓珍”)。

(作者:周渊蓓 杨泼)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