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公园广场晒满粮食 市民锻炼场所被占

发布时间:2018-10-30 16:24:1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在是稻谷、大豆等收获之际,一些农民为了图省事把收获的庄稼在公园健身广场上摊洒,市民健身锻炼都没地方了,十分郁闷。

  连日来,在是稻谷、大豆等收获之际,一些农民为了图省事把收获的庄稼在公园健身广场上摊洒,市民健身锻炼都没地方了,十分郁闷。

  记者在鹅浦公园看到,有八处健身广场上晒满了稻谷、大豆等,既影响市民健身锻炼,又大煞风景。希望相关部门,加大力度刹一刹在公园上打场晒粮风,不要占用公共场所,还市民环境清新、安全舒适、休闲的健身场所。 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