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28 13:12: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切实加快推进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10月26日,县治水办组织召开了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培训会。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技术指导组成员,各乡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业务负责人和县治水办(河长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还邀请了上海荧锋市政工程、宁波蓝清治水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陈炳卉专家,从第三方专业公司的角度,针对创建“污水零直排区”要求和验收标准、创建路径和技术安排、前期创建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具体解读与答疑。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为全县“污水零直排区”把脉、会诊,更好的提高了与会人员“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管理水平。

  县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县治水办常务副主任戴元兴对部分“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进度滞后的镇街进行通报,并就下步“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提出了意见:一是要清醒认识,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迅速落实“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前期排查工作;三是要强化保障,务求实效,快速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通讯员 李献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