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深化项目前期谋划 强势推进项目建设林万乐到瓯北黄田督查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22 21:49: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黄田督查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深化重大交通项目的前期谋划,围绕“大干交通、干大交通”聚焦聚力,强势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全面提升综合交通发展水平。副县长董庆标陪同。

  10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黄田督查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深化重大交通项目的前期谋划,围绕“大干交通、干大交通”聚焦聚力,强势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全面提升综合交通发展水平。副县长董庆标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黄田凤屿村、浦边村的水门路工程,瓯北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永嘉段等地察看工程施工进展情况,了解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指导部署下步工作,随后召开会议听取全县重大前期项目和杭温高铁配套交通项目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在建重大交通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今年,我县将推进综合交通网络建设,加快构建“三个交通圈”,着力打造成温州北部重要交通枢纽,开工建设交通项目2个,续建8个,建成1个,完成年度投资29.21亿元。同时,大力推进2条高速、1条国道、1条省道、4条规划省道、4条重要县道的前期及项目建设进度。

  林万乐指出,永嘉交通发展迎来难得的机遇和窗口,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坚持把全省“1小时交通圈”、县域中心镇“半小时交通圈”和城乡交通“四好农村路”(景区)“微循环圈”三个交通圈”,放在更加优先的位置来打造,统筹推进内外交通网络建设。要积极对接全省“大通道”建设,突出抓好杭温高铁及其配套路网、站场建设,为形成县域高速公路闭合圈奠定基础。

  林万乐要求,要加快在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速度,各地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好、服务好工程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重点交通工程施工单位要标准化管理施工现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监管和规范化工作。要强化资金、土地保障,切实做好征地拆迁、土地供应等基础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强督查督考,相关部门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职能作用,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各地各部门还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