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何莉平开展重阳节永商家属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4:16: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到黄田、瓯北走访慰问在外永商家属,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老人们为永嘉培养了优秀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

  10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到黄田、瓯北走访慰问在外永商家属,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老人们为永嘉培养了优秀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

  何莉平一行先后来到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迦南科技董事长方亨志、凯泉集团总裁林凯文、求是杂志副总编黄中平等父母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永商家属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广大永商多年来富而思源、回报桑梓,为推进家乡发展所做的贡献。每到一处,何莉平都与永商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嘱咐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并祝愿老人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慰问中,何莉平指出,永嘉的发展离不开永商,永商敢为天下先,勇于闯天下,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广大永商家属无私奉献,默默支持永商创业发展,实属难能可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永嘉发展,积极投身家乡创业创新的热潮中去。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