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作家陈继达千册书籍赠送桥头中学

发布时间:2018-10-18 23:39:05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8日,83高龄的作家陈继达先生向桥头镇中学捐赠各类图书1000多册,并举行赠书仪式。

  陈继达先生,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系我县三江街道人,毕业于杭州大学中文系。历任温州中学、洞头小学、永临中学、黄田中学、桥头镇中学语文教师。退休后从事文学创作,已出版《官海孤帆》、《圆月》、《海难》三部长篇小说,并著有散文、诗文集用纪实文学等。在《中国作家》杂志发表《布衣县长》、《快乐山村》、《一个农民画家的创业史》等二百余万文字。

  陈继达表示,自己年事已高,正在逐步将自己的藏书,捐赠给曾经工作过的地方。记者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