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上泛村举行首届“爱心大使”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17 23:58:33 编辑:周艺 字体:

  “上泛村有那么一些人物质并不富有,他们的精神却非常富足,因为他们懂得付出的快乐,懂得奉献的美丽,懂得回报社会、家乡、亲人……”10月15日晚上,岩头镇上泛村重阳节晚会上举行了该村首届“爱心大使”颁奖典礼,表彰了6位热心公益的村民。

  周定来,默默用石料铺平露丝湾、大塘等一道道田间小路,给村民们的丰收喜悦增添了无限安宁;周寿山,为了村民和孩子们走在路上更轻松、更自在,每年清除鲤溪岭、古桃岭、三角丘的路边杂草;周宗仕,自己出资买地和建材造凉亭,只为村民坐在凉亭里歇歇脚,消除爬岭的疲劳……

  “获表彰的村民手里拿着“爱心大使”表彰证书和奖品,格外让人羡慕。这一荣誉是对个人无私付出的一种肯定,更意味着全村人对他们的认可和尊重,也是精神上的巨大鼓舞。”上泛村村支部书记周陆平说,第一届“爱心大使”评选活动旨在树立村民身边典型,弘扬孝老敬亲、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努力让全村村民的思想拧成一股绳、力往一处使,卯足劲头儿,共同走上经济、精神双致富之路。 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