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迦南科技获省专利奖

发布时间:2018-10-16 23:57:56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6日记者获悉,2018年度省专利奖评选结果发布,我县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流化床物料恒温控制系统及控制方法”获省专利优秀奖。该专利的获得将成为企业开拓市场的利器,为企业带来可观经济效益。

  迦南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固体制剂设备和中药、植物提取浓缩等设备供应商,可以向客户提供固体制剂制粒整线装备及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少数几家可提供三种制粒工艺(湿法制粒、沸腾制粒、干法制粒)整线装备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产品包括湿法制粒系列、沸腾干燥/制粒系列、干法制粒系列、提升系列、混合系列、包衣系列、清洗系列、制药容器等,涵盖96种型号600多个规格,主要应用于制药行业,还可应用于保健品、食品等健康产业相关领域。2016年,迦南科技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年来,迦南科技重视技术创新,先后承担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及省科技项目等省部级项目16项,获得省政府颁发的省科学技术奖4项,拥有国家专利28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0余项,美国专利2项。此外,迦南是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首批AAA级信用单位、省标准创新型企业、省绿色企业,建有省级企业研发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起草行业标准7项。

  据了解,省专利奖于2016年首次评选,是全省专利领域的最高奖。记者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