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2家永企“出征”广交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23:45: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6日,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第124届秋季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我县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麦得机器有限公司、市新蓝天电器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将在广交会上展示新产品、拓展新市场、抢抓新订单,涉及鞋类服装、玩具家具、通用机械、泵阀五金等主导行业。

  10月16日,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第124届秋季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我县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麦得机器有限公司、市新蓝天电器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将在广交会上展示新产品、拓展新市场、抢抓新订单,涉及鞋类服装、玩具家具、通用机械、泵阀五金等主导行业。

  据悉,此次参展的永嘉展团展位共34个,除了温州佳凯实业有限公司、浙江迷西仕服饰有限公司、浙江超雷皮具有限公司等传统鞋类服装、通用机械、泵阀五金、餐厨用具、电子电气产品、箱包企业参展外,奇特乐、华夏、立本等一批优秀的教玩具企业将借助广交会平台优势,积极应对不断升级的中美贸易摩擦,多元开拓国际市场,深挖新兴市场潜力,为下半年扩出口增订单重整再发力。

  据县经信局外经贸科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我县企业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外贸竞争新优势,更加注重产品的“高端、优质、新颖”,通过加大研发投入,打造“拳头”产品。像中国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实践“快乐全球共享”的理念,努力打造享誉全球的高端教玩具,将人性化、信息化、自动化等先进元素注入教育产品领域,产品畅销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澳洲、东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内外贸并举,开创高端市场的营销格局。奇特乐则对国学文化进行深度及广度拓展,围绕天工开物、国学美术等开发教材及配套学具装备,全方位、深层次向幼教益智类、创新类教材领域发展,通过推出新产品、塑造新形象,力求实现更多订单。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