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24位老寿星集体做寿

发布时间:2018-10-16 23:45:24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4日凌晨,天空刚刚发白,乌牛街道孙宅村“为老服务中心”已经开始热闹了,这是村两委、党员、妇联等组成的“孙宅村红色领航‘幸福银龄’志愿服务队”在为该村老人“集体寿宴”做前期准备。

  7点开始,200多位老人满怀欣喜开始陆陆续续地到来,9点整,“集体祝寿”活动正式开始,24位老寿星依次笑逐颜开地在主席台就坐,巾帼志愿者一一为老寿星佩戴大红花;该村党支部书记兼为老服务中心主任孙建南代表全村,给老寿星们送上最美的祝福,并集体合影留念;街道宣传委员邹显义到场祝贺并为孙宅村“为老服务中心”举行授牌仪式。随后,200多位老人围坐在一起,一边吃着生日宴,一边聊天拉家常。

  据悉,自乌牛街道开展移风易俗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孙宅村“为老服务中心”的授牌运行及集体祝寿活动的成功举办,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关爱及社会的温暖。集体祝寿形式更是打破了传统要面子比排场的陋习,助推移风易俗新风尚深入民心。

(作者:翁喜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