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体育局对岩头岩坦公民进行体质监测

发布时间:2018-10-16 23:45:2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加强大众健身科学指导,推进群众体育科学化进程,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助力“健康永嘉”建设。连日来,县体育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按照国家颁布的国民体质监测指标,坚持科学、统一、系统的原则,以抽样调查的方式,分别在岩头镇、岩坦镇对3-69岁,不同年龄段的公民进行体质监测。

  在2天时间里,共有来自镇机关、村居的900多名人员接受了监测,活动很受欢迎。通过专业的公民体质监测和综合数据分析,掌握被监测对象身体健康状况,开具符合个人的科学运动处方,更好地了解我县国民体质现状,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有针对性地加强日常体育锻炼,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推进“健康永嘉”建设。通讯员 潘罗华 黄中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