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普查办人员参加市二污普查工作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7:06: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0月15日,温州市普查办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技术交流会召开。我县普查办工作人员会同经纬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主要原因及对策并对下步普查工作提出要求。同时,相关负责人介绍电镀业、皮鞋业、机械加工业、阀门铸造业、阀门制造业、棉纺织业、印刷业、小五金(紧固件)加工业这几个行业,污染源普查表格填写中各自遇到的问题和初步解决方案,之后再由与会人员共同商讨解决方案。比如皮鞋行业的喷光工艺,电镀行业组织专门培训等。然后,会议分组进行专题讨论,由市环科院、中蓝公司、工业设计院、竟成公司牵头,各专题讲解人员准备PPT并负责汇总讨论要点和结论,内容主要包括技术指标控制要点、填写要点、存在问题、解决建议等。涉及电镀业、皮鞋业、机械加工业、阀门铸造业、阀门制造业、棉纺织业、印刷业、小五金(紧固件)加工业等的填报技术问题。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勤勤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