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点点点》绘本魔术剧总结

发布时间:2018-10-15 16:30:39 编辑:陈畅 字体:

  10月13日,由县文广新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亲子阅读《点点点》绘本魔术剧活动在钱塘世纪大酒店三楼香樟厅圆满结束。经典绘本《点点点》与定格动画和魔术的结合,创作了一部精彩的绘本魔术剧。

  演出过程中不仅在运用了“定格动画”技术,还加入了神奇的魔术表演,颠覆以往对绘本阅读的认识,增加了无穷的趣味。老师通过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将孩子们带到了一个神奇的魔术世界。孩子们跟着故事节奏,和老师展开互动,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其后,小丑魔术师表演了4个小魔术,每一个魔术都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孩子们跟随着小丑魔术师精湛的表演,时而惊叹,时而欢呼,直至表演结束,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想要学习、表演小魔术。小丑魔术师便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利用简易的道具变魔术。

  此次绘本魔术剧表演系列活动深受家长和孩子的欢迎,通过绘本魔术剧表演,有效激发了家长和孩子的阅读兴趣,让儿童和家长既能享受高品质的演出,又能体验亲子阅读,感受魔术魅力,体验读书的快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