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秋收时节,公路边成了晒谷场》后续

发布时间:2018-10-15 00:12:30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县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公路边晒稻谷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清理路障50多处,劝导村民收回稻谷10余吨。

  金秋10月,正值农村稻谷收割高峰期,村民为了方便直接利用公路晾晒稻谷,有的村民为防止汽车碾压稻谷,甚至在路面上摆上石头、树枝、铁桶等物,严重影响了公路行车安全,本报于上周五曾报道《秋收时节,公路边成了晒谷场》一文。

  为及时制止类似行为,县公路管理局组织路政执法人员,全力开展路边晒稻谷整治行动。一方面通过进村入户加强宣传,将有关违规占用公路的法规知识直接送到群众手中,一方面联系公路沿线街道、村居相关负责人争取协助配合,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同时开展路面执法,清理公路沿线路障,确保公路安畅。通讯员李成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