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签约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10-12 00:09: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1日,记者从桥头镇获悉,经过全体攻坚组成员近半年“白加黑”、“五加二”的努力攻坚,该镇整村改造项目桥一村城中村改造签约圆满收官,应签约331户,已签约331户,签约率100%。

  10月11日,记者从桥头镇获悉,经过全体攻坚组成员近半年“白加黑”、“五加二”的努力攻坚,该镇整村改造项目桥一村城中村改造签约圆满收官,应签约331户,已签约331户,签约率100%。

  桥一村位于桥头镇核心区域,是桥头镇城镇建设发展的重要一环,该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拆迁331户,拆迁建筑面积6.96万平方米,拆迁占地面积65.89亩。自今年3月举行拆迁动员大会以来,该镇班子领导每人挂钩联系两户签约重点对象,同时抽调40余名精干力量成立桥一村城中村改造工作专班,参与到城中村改造工作中。

  “每位攻坚组成员每周工作日至少两天下村开展攻坚,双休日每天到村加班,采取‘5+2’、‘白+黑’无休模式,每天每户一个电话一个问候,坚持以政策攻心、以情感暖心,陪同每个住户上门核对房屋面积和装修数据,持续高效推进签约工作。”桥头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说,目前,桥一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入户丈量、评估、房屋年限认定、社会风险评估、集体土地报批组件等前期工作均已完成,接下来将启动临时周转房审批与建设,加快推进安置房回购协议的签订和房屋腾空拆除工作。

  据了解,桥一村历经桥头钮扣市场兴盛、城镇发展变迁,是历史默默无言的“见证者”,此次整村改造将建设管理规范的现代化生活小区,通过两三年时间建设,让老百姓住上宜居宜业的现代化社区,成为桥头新的“商贸中心”、“生活超市”和“城市客厅”。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