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G104线永嘉段隧道大清洗

发布时间:2018-10-12 00:03: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保障公路环境的整洁美观,确保G104线永嘉段隧道内有个高质量的通行环境,连日来,县公路管理局瓯北公路管理所利用晚上时间,对本辖区内的双龙山隧道、牛岩隧道、美人岗隧道等进行大清洗。

  今年以来,由于过往车流量快速增长,尤其工程车、大型货车等车辆日益增加,带来的渣土、砂石造成隧道内扬尘严重,路面不整洁,视线不清晰,影响车辆安全行驶。为此,该所积极应对,组织养护机械作业班避开交通高峰,选择夜间车流量较少的时段进行清洗。

  据了解,该所共出动养护作业车辆11辆次,人员70人次,共清洗隧道壁7.5公里。接下来将继续对辖区内所有隧道进行清洗,确保公路的安全与畅通。通讯员 杜一川 徐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