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假期七日,志愿者穿街走巷完成1000多家二污普入企宣传

发布时间:2018-10-08 23:22:5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国庆黄金周时间,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放弃旅游度假的机会,在工业企业比较集中的沿江地区,开展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企宣传,完成走访1000多家企业的任务。

  国庆黄金周时间,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放弃旅游度假的机会,在工业企业比较集中的沿江地区,开展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企宣传,完成走访1000多家企业的任务。

  10月2日至7日,60多名志愿者佩带着宣传证,穿着黄马甲,分片区分组走进瓯北街道、桥头镇、桥下镇、黄田街道、三江街道、上塘中心城区等工业企业比较集中的地区,开展污染源普查入企宣传。每走进一家企业,志愿者们递上宣传资料和小毛巾、环保袋等宣传品,向企业主宣传普查的意义和目的,告知要如实填报普查表,才能有利于他们继续完善环保手续,健全污染治理手段。对于迟报、虚报、瞒报和拒报的普查对象,将依法予以处罚。通过宣传,大多数企业主都表示会积极配合污染源普查,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减少污染源的产生。

  据了解,永嘉县共有近万家工业企业,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利用当地志愿者在空余时间段,将在2个月的时间,挨家挨户走进企业开展宣传,取得他们的理解、支持与配合。通讯员 徐贤竹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