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全县9月份城乡市容环境卫生考核情况出炉

五村摘得“示范村” 十村评为“最脏村”

发布时间:2018-10-08 22:16: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记者10月8日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城乡市容环境卫生目标管理,我县对9月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此次对全县23个功能区、乡镇(街道)的城区和农村环境卫生清洁程度、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生活垃圾分类、长效保洁机制建设及整洁田园建设等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共检查22个城区46个农村,5个村因卫生状况良好摘得“卫生示范村”,10个村因卫生状况较差,村内街巷、屋前屋后存在垃圾堆积、小广告乱张贴现象,被评为“最脏村”(见下表)。

  根据考核结果显示,大部乡镇(街道)对城乡保洁工作比较重视,积极开展城乡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及时抓好上月考核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城乡保洁情况良好,但仍有个别乡镇(街道)的城区占道经营现象有所反弹,城区部分点位及个别农村的保洁情况不尽如人意,垃圾堆积、清运不及时现象突出等。就下步工作建议,考核组希望加大媒体监督曝光力度,尽快落实问题整改措施,加大问题突出区域的管理力度,加强长效保洁机制建设,切实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本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