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永嘉儒学会在岩头芙蓉书院举行祭孔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27 00:10: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纪念孔子诞辰2569周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日前,永嘉儒学会在楠溪江岩头镇芙蓉书院举行祭孔典礼,并邀请现场孩子们齐声诵读《论语》、《纪念孔子诞辰讲座》等儒家经典篇章。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万古流传。

  为纪念孔子诞辰2569周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日前,永嘉儒学会在楠溪江岩头镇芙蓉书院举行祭孔典礼,并邀请现场孩子们齐声诵读《论语》、《纪念孔子诞辰讲座》等儒家经典篇章。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万古流传。

  孔子在中华民族漫漫的历史长河中,在思想、精神、道德、教化等方面都为世人作出了令人敬仰的贡献,为人类文明留下了灿烂的瑰宝。此次祭孔典礼活动主要内容有:祭孔仪式,礼敬先贤;纪念孔子诞辰2569周年讲座;及论语诵读、芙蓉书院历史介绍、书法表演、古琴演奏等。通讯员 李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