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嗷嗷待哺的孩子再不为奶粉发愁

发布时间:2018-09-26 00:26:29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温州市培康贸易有限公司一群爱心人士来到鹤盛镇蓬三村,看望该村谷美柳的外孙女周若影,并送上50听奶粉和衣服、玩具。同时,温州籀园小学2017级7班的一位家长代表也给孩子送来酸奶、玩具等爱心物资。

  周若影现在15个月大,由于其母亲未婚先孕,而其父亲又不相认,在孩子还没满月的时候,其母亲想不开轻生了,从此小若影与外婆相依为命。外婆谷美柳告诉记者,20多年前其丈夫就已意外身亡,她自己一个人将子女拉扯大,家里比较贫穷,靠低保维持生活,现在又养育一个婴儿,动辄几百元一罐的奶粉让她一筹莫展。看着嗷嗷待哺的孩子,好心村民都自发为她捐了一些钱买奶粉,衣服也全是别人穿过的旧衣服,周若影从来没有属于自己的玩具。“现在好了,再也不用为奶粉钱发愁了,感谢好心人的热情帮助。”

  温州市培康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功领说,该公司要为周若影捐赠三年的奶粉,总共150听价值6万元,这次给孩子送上了50听奶粉,足够喝上1年时间了。接下来,他们会每年来一二次给孩子送奶粉,并且联系心理辅导老师,让孩子健康成长。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