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迅速行动抓好落实 迎接文明县城复评红花物业召开2018年迎接文明县城复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13:43: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全面做好迎接永嘉县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复评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通过,9月21日上午,红花物业组织召开了2018年迎接文明县城复评工作动员会。县城环卫工人参加会议。

  会上,红花物业负责人对此次复评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介绍,详细解读了《浙江省2018年文明城市复评细则》中的“环境卫生与秩序”条目,对“迎检”具体工作进行了传达。要求各位环卫工人要树立强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危机感,把复评迎检准备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充分发扬“特别肯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韧劲、特别善创新”的永嘉精神,打好打赢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冲刺战。环卫工人也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县城环境卫生清理工作。会议结束,该公司为每位环卫工人赠送一袋大米。

  自省级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工作开展以来,红花物业加大工作力度,创新管理机制,深入开展城市市容与环境整治,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同时,该公司业还以省级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为契机,强化专项治理,着力扮靓城区环境,围绕城市综合整治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以县城主要道路整治为突破口,开展卫生死角、户外广告等综合治理行动。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