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坚守实业锐意创新 扬帆起航再创辉煌上海永嘉商会举行第七届会员大会暨20周年大会

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丐腾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2018-09-21 09:42: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0日,上海永嘉商会举行第七届会员大会暨20周年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名誉会长,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丐腾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9月20日,上海永嘉商会举行第七届会员大会暨20周年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名誉会长,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丐腾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原全国人大常委、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副政委、中将潘瑞吉,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副司令、空军司令部中将朱清益,县四套班子领导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陈继林、周旭丹参加会议。

  上海永嘉商会于1998年成立,在两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及支持下,迅速发展成为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的桥粱纽带,为两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上海树立了良好的永商形象和品牌。2014年以来,上海永嘉商会以“帮弱势群体”、“助嘉人健康”、“推产业发展”为主线,着力打造“党支部建设、青联会发展、基金会拓展”三大平台,在弘扬永嘉商人精神、凝聚永嘉商会力量、塑造永嘉商会形象上做了大量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在致辞中说,上海永嘉商会成立20周年以来,在自身建设、服务永商、回归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推动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在沪永嘉人秉承“义利并举、敢为人先”的“永嘉精神”,奋发进取、追求卓越,不断演绎辉煌的传奇。同时,广大在沪永嘉人虽然远在他乡,但一直情系故里,不忘家乡父老,始终富而思进、富而思源、富而思报,热心公益事业,参与家乡建设,设立各类公益基金规模达2000万元,回归项目总投资达300多亿元,用实际行动诠释家国情。

  林万乐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殷切地期盼广大在沪永商以商会成立20周年为契机,扬帆起航、再创辉煌。坚守实业再出发,继续发扬实干的优良传统,争当实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锐意创新再出发,精准把握新一轮科技和产业大变革的脉动,争当创新驱动发展的领跑者;共享发展再出发,坚持放眼世界与扎根永嘉相统一,多宣传推介家乡,多帮助家乡引进项目,多为家乡兴办公益事业,争当“义利并举”的先行者,助力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共创永嘉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会议表彰了上海永嘉商会的党员表率人物周速翔,20年奉献人物李忠益、陈珍林、朱千猛、汪荣泽、朱春雷等8人,经济风云人物池学聪、吴永旭等5人。会议还举行了上海永嘉商会圆梦大学助学基金传接仪式和上海永嘉商会大病救治基金传接仪式,钱金波、林凯文、陈瑛、王康云、陈乐晶获得慈善公益人物奖,李丐腾获得卓越引领人物奖。

  会议还邀请了胡润百富首席研究员兼董事长胡润作“未来20年的财富密码”主题演讲。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