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浦西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9-20 23:51:38 编辑:周艺 字体:

  农贸市场的建设,不仅可以规范摊贩们的摆卖秩序,同时也可为市民的日常购物提供方便,日前,瓯北浦西村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

  在浦西村农贸市场,前来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王先生说,这个农贸市场配备了食品安全检测室,除每天对部分食品、蔬菜、水果进行定向抽查外,还随时为顾客提供食品安全检测,确保食品安全,让老百姓可以轻松买菜、放心买菜。

  浦西农贸市场位于浦西二期安置房一楼,市场有蔬菜、肉类、海鲜等65个摊位,总面积1500平方米,总投资400余万元,今年6月开始装修,9月完成施工,所有摊位统一使用市场配发的电子结算秤,各摊位显示屏滚动播放着菜品价格、经营户营业执照、经营户诚信等级信息。浦西村农贸市场的投入使用,大大改善了购物环境,使市民得到良好的买菜体验,有效地解决了浦西村、浦一村、浦二村的群众购物需求,为国际华城、江北大厦等小区的居民提供方便。通讯员 张静 叶建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