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下白岩村组织巾帼志愿者关爱老人

发布时间:2018-09-20 23:51:3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关爱银发老人,9月19日,黄田街道下白岩村两委、妇联,组织辖区巾帼志愿者,在村委会一楼开展“情满中秋幸福银龄”活动。

  现场,村两委与辖区志愿者一起为本村60岁以上老人,分发了节日的礼品,并提前为老人送上中秋的祝福。巾帼志愿者们还上门走访慰问了该村部分困难户及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了月饼礼盒及祝福,让他们深深体会到被人关心被人照顾的浓浓真情,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有一个幸福充实的晚年。

  据悉,下一步,村两委与辖区志愿者将引导鼓励老年人参加力所能及的活动,到志愿服务中来,不断满足老人们的需求。通讯员 郑安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