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武义县视觉艺术文化走亲书画摄影展走进永嘉

发布时间:2018-09-20 00:18:4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8日,由武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永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武义县文化馆、永嘉县文化馆承办的“武义县视觉艺术文化走亲书画摄影展”在县文化馆一楼展厅展出,展览将持续到10月10日。

  9月18日,由武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永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武义县文化馆、永嘉县文化馆承办的“武义县视觉艺术文化走亲书画摄影展”在县文化馆一楼展厅展出,展览将持续到10月10日。

  本次展览展出的23幅作品,是武义县书画摄影艺术家的精选之作,其中书法作品有正、草、隶、篆,国画作品有山水花鸟,摄影作品则展示了昆曲、乐匠、古宅等民间传统文化,人文气息浓郁。展出的这些作品每幅都独具匠心、别开生面,无不代表着武义视觉艺术的一个缩影,散发着朴素的武义风情。

  这次文化走亲以书画摄影为媒介,架起了武义、永嘉两地视觉艺术爱好者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激励他们在艺术领域继续攀登,志存高雅,为公共文化建设注入艺术活力,为两地的跨越发展增添文化实力。通讯员 陈碧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