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电动三轮车撞人逃逸 交警4小时火速破案

发布时间:2018-09-19 00:26:21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223省道黄屿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三轮车的阿婆被撞成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而肇事者却驾车逃逸。上塘交警中队组织了30余人进村挨家挨户调查询问,最终4小时火速破案。

  事发时,交警接到报警立即赶赴现场,而躺在地上的阿婆意识已经迷糊,交警立即帮忙将伤者抬上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据三轮车后座上的7岁小女孩说,肇事车辆是绿色装篷的电动三轮车,交警勘察好现场后组织人员查看事发路段的监控,发现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有重大嫌疑。

  经查,这辆有重大嫌疑的电动三轮车于早上9时40分许从东城街道绿幛上村驶出来,10时33分许驶回了村里。但由于村里没有监控,在加上小路较多,对寻找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上塘交警中队组织了30余人进村挨家挨户调查询问,最后找到了这辆嫌疑车辆,并将驾驶员进行控制。

  后经初步比对,发现该车跟案发现场肇事逃逸的电动车三轮车十分相识。同时,在大量的事实面前,嫌疑人杜某(76岁)对其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据杜某交代,撞人后想着车没牌照,交警查不到,就开车跑了。

  目前,杜某已被刑事拘留。交警提醒,肇事逃逸者的行为不仅违法,更是对他人生命权的漠视,必将受到法律严惩!通讯员 廖克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