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公布2018年阀门甲乙级供应商集中采购招标结果

全县11家阀门企业中标“中石油”

发布时间:2018-09-17 22:18: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9月17日获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公布了2018年阀门甲乙级供应商集中采购招标结果名单,我县11家阀门企业从全国100余家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顺利取得合格供方资格,再次彰显出“中国泵阀之乡”阀门企业的强大实力。

  记者9月17日获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公布了2018年阀门甲乙级供应商集中采购招标结果名单,我县11家阀门企业从全国100余家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顺利取得合格供方资格,再次彰显出“中国泵阀之乡”阀门企业的强大实力。

  根据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公布的2018年阀门甲乙级供应商集中采购招标内容分析,此次集中采购各包甲乙级供应商共包含12个阀门项目标包共116个,分别有:平板闸阀、高压球阀、中压球阀、高压闸截止阀、中压闸截止阀、DN50及以下锻造闸截止阀、放空阀、注水注汽阀、安全阀、长输管道闸阀等产品。我县伯特利、保一、超达、方圆、宣达、特技、上正、永一、天正、恒华、罗浮等11家阀门企业中44个包,占总数116个包的38%,其中甲级供应商有9家企业,占总数26家中标企业的35%,在此次采购招标中占据先机,可见我县阀门企业综合实力日益提升。

  据县泵阀行业协会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我县持续推进标准强县、质量强县、品牌强县和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笃定前行,培育出一批在全国都叫得响的产品品牌。特别是县泵阀行业协会作为全市第一批质量共治改革试点单位,切实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作用,为全县泵阀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我县泵阀行业已经成为全国规模最大、产量最高、品种规格最全的泵阀产品制造基地,伯特利、保一、超达等一批龙头企业优势明显,在此次集中采购招标均有中标,多个阀门项目排名都比较靠前。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