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委老干部局举行“充分发挥正能量 移风易俗我先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22:18: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7日是县老年大学开学第一天,县委老干部局举行“充分发挥正能量移风易俗我先行”——老干部助力移风易俗专项行动,通过现场签名,发放宣传资料及倡议书,引导全县广大市民加入到移风易俗行动中,助力精神文明建设。

  9月17日是县老年大学开学第一天,县委老干部局举行“充分发挥正能量移风易俗我先行”——老干部助力移风易俗专项行动,通过现场签名,发放宣传资料及倡议书,引导全县广大市民加入到移风易俗行动中,助力精神文明建设。

  这次开学报到与以往不同,每位学员首先要了解我县移风易俗实施方案及细则,然后在移风易俗签名墙上签名承诺。据了解,县老年大学有学员500多名,以各单位离退休干部为主,老干部们将率先垂范,争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的表率,学员还将动员家属及亲朋好友积极行动起来,反对奢靡浪费之风,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记者 陈胜豪 通讯员 黄晓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